贪吃嗜睡的少女King

张继科与丁宁的故事

千粉福利 第一弹✨【已截止】

其实上周一我已经截好了图,可实在是论文催命,淘宝龟速,就拖拖拖到了现在。

下周就要考试了,实在是抽不出时间,但又觉得再拖太不合适,所以就拆成两次福利。


下面正文:

福利一:天气预报瓶——评论楼抢到沙发💋


数量*1


福利二:手写书信——四年以上老粉💋


数量*3(五种信笺任选其一)

评论楼里回复“老粉+你觉得最难捱的一段周期或一次赛事+你怎样捱过来的”(截止到24点,少女会挑选三个最戳中我的,明早开奖@人)


福利三:科宁明信片——四年以内的新粉💋


数量*6(随机配发)

评论楼里回复“新粉+你因为什么入坑+预测他们的公开时间与公开方式及内容”(截止到24点,少女会挑选三个最戳中我的,明早开奖@人)


诚惶诚恐,承蒙厚爱。最近太忙了,日更小少女也扛不住了,等1.13考完试,我会元气满满的归来的🌸~前段时间和一个姐姐也有过交流,的确我现在写的东西太过浮于表面,我应该去深挖去构思写更有营养的东西,希望春节期间可以交给你们一份满意的新春贺礼🎁🎉


静待花开💖

少女九十度鞠躬



 





评论(30)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