贪吃嗜睡的少女King

张继科与丁宁的故事

千分福利 第一弹(开奖)

福利一:@我是傲娇小怪物 
福利二:@😎 @焱雨霖 @EMMA-klay 
福利三:@征途是星辰大海的咸鱼 @mumianlove @Cloris @圣落残阳 @苏瑾瑜 @小九九 


这次的评论看的我眼圈都红了。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故事,又能怎样去定性评价呢?
上次中过奖的宝宝们,这次就先委屈些,因为我想了想,决定优先考虑没中过奖的宝宝们。

而没中过奖的宝宝们,又都每个人真诚地来找少女掏心掏肺,少女也很难决择。
但规则已经定下了,最终甄选了这几位最戳我心窝的人。剩下的宝宝不要难过,我们还有第二弹呢,这次我已经眼熟你了呢😘嘿嘿

花开真是漫长,堪称一场修行,
独自饮泣,不如一起,
带着酒和故事,我们且行且高歌✨

评论(51)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