贪吃嗜睡的少女King

张继科与丁宁的故事

那天阿艳和我说,希望我喜欢这份礼物,我就想到,她是用了心的。
假期里留的地址,错误的估计了时间,导致今天我才看到这份珍宝。
先拆开的信,一读再读。阿艳说我的文章有生活气息又十分温暖,我听了真的很开心。第一次用文字来追cp,也没有那么多才华和脑力,我能做到的,能被人认可接受甚至喜欢,真的非常荣幸。
追逐科宁的路上,我真的经历了很多。有幸看到很多惊艳的文章,有幸交到彼此支撑的好朋友,有幸于芸芸众生与你相遇,未曾谋面却已交心。你说你坚持那么久,是因为大家的陪伴。
我也是啊
在撕逼最厉害的那段时间,我真真正正站在第一线,真的气到哭出来,可是你们说不要怕,不要看,不要气,大家都在一起呢
我因为这样才走不出,才放不下
不改吾心,勿忘始终——你这样对我说的,我答应你一定要做到。我写的你会给我回馈,对于这样的陪伴,我也同样抱着一颗真诚感激的心啊。有了你的力量,少女一定要跟大家一起等到故事的美好结尾。
佛曰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能换来今生的擦肩而过。而我们可能至今也未曾擦肩而过,却因为彼此的欣喜失落而欣喜失落,这是一种怎样的机缘,问天,问佛,可能都只能回曰
不可说。
八月的全运会你说你会来。好啊,少女在这里等着你呐,等着遇到更好的阿艳,一起见证他们的故事。也许不是结局,也许只是过程,但我们的故事却真真正正地开始了。
迟来的少女
迟来的感激与碎碎念
给你,我的故人阿艳@似是故人来 

评论(16)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