贪吃嗜睡的少女King

张继科与丁宁的故事


【脑洞产物,这章不打tag】
【下章主科宁】
【日常怼人】



胖球队家属(一)



2018,瑞典,哈尔姆斯塔德

体育馆里喧闹着,沸沸扬扬地溢着交谈声。黑压压地,座无虚席。很多人手里都拿着一面小小的五星红旗,膝上还叠着面巨型的红旗。大多是二十多岁的女孩子,脸上都是激动,自拍着,谈话笑着,多数拿着应援的手幅和条幅。

还有5分钟,参赛队员就要入场。

黑压压的观众席走道里,有一个飞奔下来的身影,一路推搡,嘴里不住地喊着对不起对不起借过一下……

终于下到第一排,坐到了自己的位置。少女摘下口罩的一只耳朵,大口大口地呼着气,旁边的女生给她递来瓶水,

“呦,东嫂这么矜持,都开场了才来”

“别逼逼!”少女接过了水,粗暴地拧开,咕咚咚喝了几大口。

“……粗鄙!不是我说啊小胖找了你一定是上辈子做了什么坏事!”

“妈个鸡,蛋你能闭上嘴吗”少女把瓶盖拧上,对旁边的女生挤出了标准的微笑脸,“老子飞机晚点了,刚赶过来”

“那你很棒棒哦”

“我隐约看见你印堂发黑,再说话恐有血光之灾”


……
蛋蛋安静了

不过三秒,“诶诶诶,你东哥出来了出来了!!!”







一年多的时间,樊振东成熟了许多。男孩的稚气脱了大半,更多的是男人的沉稳成熟。

少女却立即又把口罩带上了。

“诶卧槽你干嘛”蛋蛋一脸惊恐

“他不让我来,我不能让他认出我”少女白了她一眼,“你看你那蠢的要死的表情”


!!!被怼的蛋蛋又一次要暴走


少女用手拍了拍她大腿,眼睛看着赛场,“安静点安静点……比赛要开始了”





半决赛对阵水谷隼,樊振东还是占据优势的。一路顺风顺水,4-0横扫。

最后一个球落地的那一刻,少女扯掉口罩就站起来欢呼,两只手比了大拇指直直伸向前。

樊振东也心灵感应似的往这边看,先是惊异,而后嘴角越咧越大,摇了摇头,笑着说了声卧槽。


少女收了手,十分激动就收拾东西要走。
却不料忽然听见左侧低低的男声传来,“明天决赛,你不要让他太分心”



少女站直的身子顿时石化
机械般地一点一点扭过身子

旁边的男人她发誓她应该早点注意的。穿着一身黑,带着白色鸭舌帽和黑口罩,遮的严严实实,只露出了一双桃花眼。

是张继科。

少女顿时后悔为什么要认真看比赛。






张继科在17年全运会后退了役,转战商海。不得不说他是极有商业头脑的,时间不长,却也经营得风生水起。毕竟不在国家队了,少女也很难从樊振东身上套出点什么他的新鲜事,但好在丁宁没有退役,张继科自然会经常出没,所以偶尔樊振东还会和她吐槽吐槽满天的狗粮。

少女吃的心满意足。

退役后不久,两个人就公开了恋情,所以不用避嫌,自然糖就成百上千被的增加。

一会儿一起参加酒会,一会儿一起散步,一会儿被拍到张继科和丁宁出去吃饭……科宁教众表示

糖当然是越多越好。





张继科咳嗽了一声,少女这才回了神。旁边的蛋蛋也眼睛发亮地凑了过来。

“走吧,去外面说,这儿人太多”


这是今天的最后一场球,出来时外面都黑了。张继科,少女和蛋蛋站在出口外,等樊振东和粉丝合影后过来。


“……科科科科科哥”蛋蛋的舌头都打了结

“?”张继科蹙了眉,看向少女

“她……嘿她挺有名的您应该知道她”

少女向蛋蛋吐了吐舌头,转过头看向张继科,“她一开始……叫丁宁的男朋友……”


“哦?那个就是你?”张继科挑了挑眉

“对是我!”蛋蛋突然英勇起来,“就是我要娶丁宁”




……
最怕空气突然的安静




少女给了她一个自求多福的目光。



张继科慢慢把口罩摘了


吸——

依旧帅的让少女和蛋蛋吸了口凉气。



张继科看向蛋蛋,脸色冷冷,不急不赶,慢悠悠地吐了几个字, “有 病 快 治”


蛋蛋的笑脸轰然崩塌。


“宝贝儿,不说不让你来嘛”樊振东背着包,一路小跑,脸上还有点傻笑。

走近却忽然面目狰狞,像吃了一口屎。

“科科科哥……你怎么在这儿”



少女冲过去,给他一个结结实实的拥抱。

张继科的声音在后面冷然响起,

“胖儿啊,打的还可以”





ps:写完这个发现耳钉忘带了
再带发现长死了一半
毕竟我看不见后面,好像是我又硬生生地捅出了一个眼????
把我妈叫醒,让她帮我看一眼,找准了原来的眼
她不敢摁只能我自己来
卧槽
为什么比捅个新眼还疼🙄

评论(67)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