贪吃嗜睡的少女King

张继科与丁宁的故事

十九岁的少女依然是少女!

嗯,这是我在乐乎过得第一个生日。2017年了,又是一个112,我没有18岁时的激动,更多的是平静。

其实进来也是偶然,生活总是不乏这样那样欣喜的偶然。就像我八月爱上了这样夺目的两个人,和他们的爱情。这在从前的我来看是不可想象的,因为从小到大,我最没兴趣看的,就是乒乓球。

我有时走神,会想,没有陪他们走过风风雨雨,是个遗憾。想想11年12年我在做什么,早恋?学习?站在现在去回忆,总是有种触碰时空的奇妙感觉,那时的我料不到未来,而现在我却可以站在岁月的门外,偷偷看看当年的我。

在这里我认识了太多太多厉害的作者,也结交了太多太多志同道合温暖真诚的好友。你们的祝福我一一收到,放在心里,等考完试,我会用更加勤奋地产出回馈❤❤

大一上学期过得有些无序,学习和写文之间的平衡我还需要再寻找,相信下学期我可以做到专注高效。

对于文字,我只能说还在摸索,毕竟阅历较浅,刚刚入门,希望我能完善自己,写出我满意的作品。

最后还是要感谢你们的关心和爱,让我可以自信,可以无所畏惧。家里的温暖,总是让人热泪盈眶。

十九岁了,希望能在这半年里瘦到110~这样我才能有勇气去全运会和你们面基啊!

我们都要成为更好的自己,足以配得上说喜欢他们。

少女九十度鞠躬🌸静待花开

评论(121)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