贪吃嗜睡的少女King

张继科与丁宁的故事

续梦【文里的少女只是文里的】


“东哥”,少女弯了眼,扭头看她旁边的男孩子,“这就是你们的天坛公寓吗?”

“是啊”,男孩子白白胖胖的脸上还挂着只属于腼腆少男的微笑,伸手捏了下少女的脸,“别瞎咋呼,我可是冒着好大的风险把你带进来的。”

“知道了知道了……”,少女一把挽住了男孩子的胳膊,紧了紧,整个身子都蹭了过去,眼睛滴溜溜地打量了一下前方后方,“走走走……咱快走”

午修时间的末尾,少女鬼鬼祟祟地跟着男孩子进了训练馆。一些以往只能在屏幕里见到的人,现在就已经来到了场上加练。

“看见了吗”,男孩子得意的扬了扬脸,“乒乓无敌不是天上掉下来的,这都是努力的结果。”

窸窸窣窣地脱下了棉服一把堆到少女怀里,男孩子转了转肩,声音响亮,“看你哥给你打几个漂亮球”



“诶,小胖,这谁啊”,许昕拿了瓶矿泉水,边走边喝,眼神瞟着少女。

“內內……內啥我朋友……”男孩子顿时有点气短,刚才的豪情一下子跑到九霄云外。

少女噗嗤一下笑出了声。

许昕又瞄了几眼,“朋友?你科哥那种朋友?”,呵呵几声笑出,“呦我们胖儿长大了,一个子君不够,这又来一个!”

“诶昕哥!我跟子君只是朋友。”

“这个不也是吗?啧啧,胖儿你这功夫不到家啊,多跟你宁姐学学……”



“这谁啊”一个少女无比熟悉的低音穿空而来,少女登地回头,就看到了慢悠悠走来的张继科。

不,不只是张继科。还有和他并排,手里拿着糖葫芦对他说笑着什么的丁宁。

“啊!!!!”少女在第一声尖叫出口之前就紧紧地捂住了自己的嘴。


“这谁啊”走近,张继科挑了桃眉,问男孩子。

“我……女朋友”声音不小,除了那个“女”字含混不清。

“我们胖儿可以啊~”
咬了一口红果正嚼着的丁宁,嘟嘟囔囔的发了音。
赶紧囫囵咽下,冲着一直目不转睛看着她和张继科的少女粲然一笑,“嘿妹妹你好~我是丁宁”

张继科看了眼丁宁,看向少女。手抱了臂,目光无波,无言地打量着少女。


“我我我……”少女急忙做了几个深呼吸,狠狠眨了几下眼,“啊——我太激动了——我——”

“你们别吓着她”在旁边站着的男孩子走了过来,雄赳赳气昂昂地站到了少女边上,男友力十足。

“不!我不是吓到!我是太太太激动了!啊——天啊”少女把怀里的衣服往男孩子手里一扔,几步上前,想拉住张继科和丁宁的手。但突然想到什么,看了眼散发着生人勿近气场的张继科,最终只拉过了丁宁的手。

“小姐姐!我是你的cp粉啊!”少女激动地声音都飘了起来,“我是你和小哥哥的24k纯cp粉啊”

“啊”丁宁扭头看了眼张继科,笑的莫名,继而又转回来,“你小哥哥是谁?”

感受到了来自藏獒的目光,少女立刻接话,“还能有谁!帝国绝凶虎!最快大满贯!世界上最好的小哥哥他必须是张继科!”

说完这话,少女觉得身上的目光顿时柔和多了。内心突然翻涌上来一些道不明的情绪,少女低了声,
“我就知道,花一直开着。”

“别往外说啊”丁宁把糖葫芦递给了张继科,轻轻拍了拍少女的手,脸上是神秘兮兮的微笑。

“那你们什么时候才能公开啊……”少女有点失落,“我们真的盼了好久了。我入坑还比较晚,那些10年11年就入坑的,真的都守侯了太久了。”




“快了,过些日子”,好听的低音悠悠传来。



“真的?太好了!”
少女咧了一个最灿烂的微笑。



【许昕:胖儿,这是你女朋友?不是那两口子cp粉冒充的吧?
男孩子:我我也不知道啊!我回来得好好问问她!(小声os昨天不还说我是世界上最好的小哥哥呢吗……)】



🌟ps:
请结合上条一起食用,不打标签,咱们自己看看就好。
虽然复习时间荒废了,但补了脑洞也是值得的!
啊啊啊!不能再想了,我怕我真变成小胖哥的老婆粉🙈梦到此结束,希望你们可以接受来自单身少女的春意😚

评论(78)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