贪吃嗜睡的少女King

张继科与丁宁的故事

胖球队家属(二)

【竟然过渡了那么长,只能又搁一章】
【下一章进科宁,我发誓】
【这章可以不看,只是剧情需要】



少女窝在樊振东的怀里,埋着头不出来,鸵鸟避世般留了个后背给蛋蛋和张继科。

樊振东看着怀里的女人,暗叫小坏蛋。扬了眉,慢慢抬起头,讪笑两声,“呵……一般一般………比科哥差远了”

张继科没说话,转过身又上下好好打量了一番蛋蛋,嘴角的微小弧度有些瘆人,
“你喜欢丁宁?你想娶她?”

“我……我喜欢丁宁……”蛋蛋看见张继科嘴角扬了上来心中咯噔一下,“和张继科啊……”

张继科的面容舒展了不少,挑了挑眉毛,“cp粉?”

“对啊没错啊!我就当了俩月纯粉就转cp了!!!真的真的…………别不信我啊!我我我也算cp粉里的中流砥柱撕逼中的战斗机了!!专撕马丁宁和科雯狗,不信您问她”蛋蛋大义凛然地直直指向了少女。


妈个鸡你个猪脑子
少女在心里致以亲切的问候。

慢慢钻出了头,先对东哥嘿嘿一笑,继而转过身,面向着张继科低头数蚂蚁。



“小胖,这你女朋友叫啥,叫白啥来着……”

“……科哥你就叫她小白吧”

“小白她说是真的吗”


少女嘿嘿地抬起头,脸上溢满了狗腿的傻笑,“真的真的”

“那你们怎么认识的”

“因为她是贪吃嗜睡的少女啊”


“卧槽”
少女脱口而出。抬眼,稍稍侧头,看见两束极具深意的目光,慢慢扯出了人畜无害的微笑,“我——”


“我知道你”张继科一句话把少女噎了,她不可置信地看向他。

“你不是说那个不是你吗,啊,你今天得给我一个好好的解释”樊振东拉住了少女的手,脸色沉得好像要吃掉她。


蛋蛋心里默想,三十六计走为上,就一溜烟地撒丫子跑了,声音落在身后远远,
“我白我是爱你的!!!!明天见!!!!”


张继科看着面前这俩人,
“你俩慢慢聊,我去接丁宁”
走了两步,回头,
“小白啊………别忘了我跟你说的话”



身影远去,
“解释吧”

少女撅了嘴,可怜兮兮地跟樊振东卖着萌。

“没用”

“你跟我说说,你为什么还想当张继科老婆粉”
“为什么微博里科哥宁姐的东西比我还多”
“为什么用男明星的卡片背景”
“为什么主页背景是科哥”
“为什么置顶不是我”
……



“我错了”
“大哥我真错了”
“我我我确实不该瞒你我是cp粉”
“可我爱你的心天地可鉴日月可证啊”
“微博上他俩多说明我对他俩爱的浮躁啊”
“像你,像这么宝贝的你,我不就得搁心里了吗~”

少女眨巴着眼睛,和他卖乖。嘟起嘴,

“你看看,我从美国赶来看你比赛,你还凶我”
“你这样怀疑我这不是伤我的心嘛”
“你在我心里的位置毋庸置疑”
“我可是赶了三天作业”
“只为见你啊”



“好了好了……怕了你了”樊振东挠挠头,笑的憨憨,抓住少女胳膊把她带进怀里,
“你来了我真的很开心很开心,不过明天还有比赛,今晚我不能陪你出去吃饭了。等明天,我让你狠狠宰我一顿!”

少女听见有吃的,眼睛直放光,
“好啊好啊,我明天不吃早午饭了!”

……




夜色深了,樊振东送少女回了酒店。
回到房间,刚洗完澡,出来就收到了樊振东的微信。
【明天早餐想吃什么】

???少女一脸疑惑地打开了微博

果然
决赛的另一位对手因伤宣布弃权,不战而胜,平白多了一天相处。
这样的运气!!!少女笑着摇了摇头,果然有福气

【什么都行啊……不过一定要去陪我看女单决赛啊,蛋蛋有事先回国了,把票转给我,这下好了本宝宝也不用再处理了】

【没问题,有点激动啊,我乔装打扮陪你坐观众席!妞儿,你厉害了,有这么优秀这么高端的冠军男朋友给你实况讲球,还是一对一vip哦】



这臭屁还有随的?
少女翻了个白眼,
【~~~好滴呀好滴呀,我真是太星湖啦!!!有这么pang的男票!!!】


【行啊,你看我明天怎么收拾你!】

……

插科打诨,甜言蜜语,时间飞快过去

聊到困了,两人就互道晚安,去睡了




第二天,樊振东也换上了便装,黑白简约,情侣搭配。北欧的风光撩人,让人一见倾心,两个人就在大街小巷里拍照游历,一晃就到了下午。


拿着一根长长的拐棍塘,少女就和樊振东进了馆。帽子压的低,两人步履匆匆,坐下后才摘了口罩。

“真巧”

少女一僵,机械般地看向左边。

评论(2)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